《刑偵》改播放時間 王浩信望觀眾體諒 戴祖儀多得好戲前輩逼出演技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王浩信、陳煒、戴祖儀、菊梓喬和馬貫東昨日為劇集《刑偵日記》宣傳。為迎接東京奧運,由下周一(19日)起,劇集將推遲於晚上10時15分緊接奧運特備節目播放。王浩信昨日遲到了半小時才現身,他解釋因溝通出現問題,昨日上午拍完劇,一直等通知入廠宣傳。

王第4人格將出場 大講馬拉話

活動上,王浩信即席演繹3種人格,並透露未來還有第4種人格出現,而且不是講廣東話,「第4個人格是講馬拉話,真的好難學,事前監製錄了段馬拉對白給我,其實是首情詩,道出我和紅姐(惠英紅)之間的關係,我靠死背,拍攝時每秒也在背馬拉話,希望馬拉的觀眾會聽得懂」。

問到為了奧運推遲播《刑》劇,會否擔心收視再下跌?王浩信表示奧運會四年一度是值得支持的,希望觀眾體諒,繼續支持《刑偵日記》。談到該劇在內地多個網上平台的收視奪冠?王浩信感到開心,也希望原班人馬開拍續集,觀眾不要怕他們的角色太沉重。

劇中飾演王浩信細妹的戴祖儀演技令人眼前一亮,獲觀眾激讚。戴祖儀既驚訝又開心,稱演出經驗尚淺,角色的情緒起伏好大,所以有很大壓力,幸得一班好戲之人傍着,將她在內裏的演技爆發出來,希望大家滿意。在旁的王浩信也大讚戴祖儀:「不止滿意,是驚喜,她對住那麼多好戲的前輩演出,一定會驚,好似我初入行拍劇,對住汪明荃時全身震晒,但你沒有。」

陳煒自爆演到精神崩潰

飾演姜皓文(黑仔)老婆的陳煒在劇中失蹤多時,近日終於出場,不過陳煒稱現在忙於拍新劇《雙生陌生人》,未有時間捧自己場。

談到《刑》劇收視再下跌?陳煒說:「可能是劇情太過燒腦,觀眾要有更多精神和耐性思考,之後可在網上慢慢重溫。我拍攝《刑》劇時,思緒都很混亂,我在姜皓文的回憶中很美好,但在惠英紅的回憶中就好恐怖,演到我精神崩潰」。她表示最近在酷熱天氣下每天都在戶外為《雙生陌生人》開工,她大讚拍檔馬德鐘好體貼,送每人一支防曬兼防蚊cream,好窩心。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