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黎明忠粉 鬥爆金句 張敬軒:食完早餐都空肚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黎明(Leon)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8場,嘉賓是張敬軒(軒仔),他們都是「早餐界」代表人物,軒仔對黎明說:「你不可以空肚食早餐,我就食完早餐都空肚!」黎明問點解?軒仔說:「屋企請咗個十分優秀的家務助理。」黎明恍然大悟。軒仔續道:「所以我哋上次食飯時,我食好多,食咗兩份。」黎明感嘆:「有時真的可以練到EQ!」令全場爆笑。黎明提到自己的父母分別是南方人與北方人,軒仔則剛好調轉,他笑說:「我哋都是南北方的混血兒。」

軒仔:Leon是最體貼前輩

軒仔談到獲邀擔任黎明演唱會嘉賓好開心:「我真的無諗過可以企在黎明的舞台,好神奇,只要前奏一響起,就好似坐上時光機,返到最開心、最快樂的時代,好多謝你開演唱會,令我哋在這個美好回憶中嘗到一點甜。」他自認是黎明忠粉,「以前有前輩同我講,如果遇到崇拜的藝人要保持距離,保持幻想空間。直至近年我同Leon食過一餐飯,之後開始有聯絡。我2002年入行,行內每當有人提到黎明,都話『佢真係好好人』。的確,Leon是我遇過及相處過最體貼的前輩」。他又笑言:「我一直稱呼他黎生,但他叫我嗌他Leon,我心諗一嗌Leon,就想叫自己做阿May,我覺得今(前)晚是好夢幻一晚。」他們合唱《我的親愛》,軒仔說可以跟黎明合唱這首經典名曲是圓夢了。前奏響起,全場歡呼,軒仔問觀眾:「各位阿May準備好未?」觀眾立即站起來大合唱,現場氣氛high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