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媽媽的神奇小子》喊到眼乾 吳君如爆女兒陳是知出鏡一秒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身兼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是以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與其母蘇韓小貞的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故事,電影將於8月上映。君如昨日邀請蘇樺偉母子,聯同片中主角梁仲恆及導演尹志文一齊出席電影展覽及義賣相冊慈善簽名活動。君如的15歲女兒陳是知與侄女亦有到場,更出動私己錢買相冊,即場化身粉絲排隊取簽名。

吳君如形容拍攝過程有血有汗,當中連場感情戲,令她數度落淚險患「眼乾症」,導演提議她如喊不出可依賴眼藥水,此話反令她笑到喊。她期待電影下月正式公映,會約同家人及蘇樺偉母子一起入場欣賞。問到女兒陳是知可有見過她戲中感性一面,君如笑說:「現實中我更感性!有時教訓和鬧女兒,我都會喊,因為好傷心。現在跟女兒關係如朋友,不能次次都用惡,說話不能重複講3次。」她慶幸女兒性格不算反叛。她爆女兒和侄女在片中客串演出:「有一幕戲她們與梁仲恆擦肩而過,鏡頭閃現一秒,下次或安排她們出現兩秒再加句對白『hi』。其實女兒只是貪得意客串,侄女可能想入娛樂圈。」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