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內地搵銀爆疫情 工作取消變旅遊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莊思敏、莊思明及巫翊鳴前晚到灣仔書展,出席契爺資深大律師清洪新書分享會,剛從內地工作回港的莊思敏偕老公楊秉逸到場。莊思敏早前向無綫請假兩個月到內地工作搵真銀,她大呻黑仔,一到埗廣東省便爆發疫情,取消不少工作,工作幾天便變成旅遊,順道探望在內地的父親及妹妹莊思華,其間收到節目《姊妹淘》突遭腰斬,莊思敏說:「當然有嚇親,但無辦法,我試搵王祖藍傾傾,看有沒有其他工作。」

莊思明早前邀契爺清洪為男友楊明打官司,之後清洪不再代表楊明致案件押後再審。莊思明稱楊明因有事處理要早起,還在睡覺,加上知道在場人多,想低調一點,沒有前來,她來支持契爺,不會問契爺有關官司意見。

鍾雨璇寵物書被投訴太多字

另外,鍾雨璇(前名蘇慧恩)前晚亦在書展舉行新書簽名會,書中分享寵物護理知識,以及她與3歲愛貓「白雪雪」的生活日常,希望藉這本書呼籲大家不要棄養寵物。鍾雨璇稱聽到有人投訴書中太多文字,她在書展看過其他寵物書,發覺都是以相片為主,並說:「我會檢討,下次出書可能只得動物相片更吸引。」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