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與勒邦占士經理人「拍拖」睇波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減肥成功,不時在社交網展示瘦身後的照片,粉絲按讚外,也吸引到NBA球星「大帝」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的經理人Rich Paul注意。前日NBA總決賽第5戰,密爾沃基公鹿對鳳凰城太陽的賽場上,迎來稀客Adele,坐在她旁邊的正是Rich Paul,兩人雖然沒太親密舉動,但有傳他們正在約會。美媒《E! News》引述消息指兩人正在約會,而且是結伴看球賽,但兩人到底如何認識及何時開始,則未有詳細報道。

樂壇天后光臨NBA賽場,相當矚目,就連場內的ESPN體育記者Brian Windhorst也留意到,並在最新一集網台節目中直指Adele是Rich Paul的女友,「Rich Paul帶同女友來看比賽,坐在勒邦旁邊,他的女友是Adele」。Brian表示這是兩人首次一起亮相公開場合,「這明天就會刊登在小報,尤其是英國,相信我」。

美媒有聯絡兩人,但暫未有任何回應。Adele前年9月離婚,4個月前才辦妥手續,育有現年8歲的兒子Angelo。離婚後的Adele曾與饒舌歌手Skepta傳緋聞。至於Rich Paul被指曾與《蜘蛛俠》杜比麥奎爾的前妻Jennifer Meyer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