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ERROR攻陷屯市 逾5000粉絲尖叫震天 Anson Lo心情靚爆風頭蓋姜濤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人氣爆燈的男團MIRROR與ERROR昨日為《ViuTV夏日電視賞》記者會造勢,集齊全員16人攻入屯門市廣場,逾5000粉絲迫爆商場,場面墟冚,當中在劇集《大叔的愛》演繹「田牧CP」的Anson Lo(盧瀚霆)與Edan(呂爵安)風頭力壓同門姜濤;近日被爆曾於5年前認「出櫃」的Anson Lo在活動上表現開心,心情未受影響,但受訪時就拒絕回應「出櫃」一事。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現場一眾MIRROR與ERROR粉絲為爭靚位見偶像,無所不用其極,有部分粉絲前一晚已嘗試在商場霸位,亦有粉絲轉攻上層望到舞台的食店,舒服地坐定定支持偶像。昨晨8時許,商場3層已站滿人群,播放成員歌曲MV時,不時有粉絲尖叫,有保安舉起保持社交距離的牌。下午活動開始前,粉絲拿出應援橫額及牌,當中最犀利是Anson Lo的粉絲「神徒」及Edan的「爵屎」,各據舞台兩邊最有利位置,每當偶像上台即尖叫聲震天,連「姜糖」亦比了下去。

Anson Lo不回應「出櫃」報道

MIRROR與ERROR在活動後分隊受訪,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稱粉絲墟冚程度很誇張,成員出場後再入到休息室時也有點耳鳴。Anson Lo認為不應計粉絲數量,覺得每個來支持他們的粉絲都很重要。問到心情可有受認「出櫃」報道影響?他說:「無!其實現在都是專注工作,尤其見到這麼多粉絲來支持,很開心。」可會為報道澄清?他只說:「唔回應!唔好意思。」

Edan最想拍樓盤廣告

Edan與Jeremy(李駿傑)否認拍樓盤廣告,笑稱一班被稱為「前夫」的鏡粉老公不用擔心要買樓。Edan則表示恨拍樓盤廣告,最好有發展商送樓給他。他承認擔正演出ViuTV新劇《i.Swim》,因要比《大叔的愛》時更大隻,故除了練水還要操肌。問Anson Lo是否厭了與Edan繼續演CP?他笑道:「好多嘢無得選擇,都是私下約他游水算了。」

姜濤否認伙姚焯菲拍戲

姜濤表示會於8月參演彭秀慧執導的電影,正上戲劇堂做準備,期待與影后毛舜筠合作。有報道他在該片跟《聲夢傳奇》的姚焯菲(Chantel)合作?他說:「應該唔係。」柳應廷(Jer)表示也有試鏡,未知結果,他表示拍劇集《男排女將》後也喜歡了演戲,希望有機會參演電影。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