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叫花姐做馬 畀細妹入圍《造星IV》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ERROR昨日出席《ViuTV夏日電視賞》記者會,他們表示會輪流參與奧運節目,不過193 (郭嘉駿)踢爆肥仔(梁業)要兄弟頂他,因要拍MV,笑他走紅後變得囂張。肥仔解釋因要跟姜濤拍攝合唱新歌MV,還透露保證是香港近年未出現過的曲風。

阿Dee:女友自知不能入圍

193表示細妹郭嘉盈辭去高薪厚職參選《全民造星IV》,他有叫花姐做馬讓細妹入圍,不過也覺得細妹不能入圍,因其他參選者太勁,他說:「我有叫細妹不要搞咁多嘢,可能她不知阿哥咁垃圾,做193阿妹無用,做魯庭暉細妹先有用,不過細妹好勁,已經有大品牌找她拍廣告。」阿Dee(何啟華)女友文芊澄亦有參選《造星IV》,他透露女友面試完,自己都感覺入不到圍,他說:「希望花姐如有空閒位,便找女友加上193細妹組『湊人數練習生』,起碼家屬都有些謝禮吖!」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