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返港盡情歎美食 林峯想為女兒添弟妹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林峯、鄭希怡、林愷鈴、周汶錡、朱鑑然、吳肇軒及胡子彤等前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林峯之前有年半時間不在港,近日出新歌,年底亦會在港拍電影。他的女兒快將1歲,問到會否為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林峯笑說有這想法,但順其自然。

周汶錡日日湊仔勞氣又開心

近年轉戰內地發展的鄭希怡很久沒在港出席活動,她說返港好開心,食到想吃的美食,活動上見到好多朋友、好親切。她打扮得靚靚出席活動,稱女兒梁浸浸鍾意穿她的衫,跟着她的穿衣風格,對所有事都很好奇。周汶錡6歲大仔即將讀小學,她笑言是大仔人生另一個階段,感覺成長得很快,有點不捨得。這兩年疫情令她日日在家對着兒子,有時勞氣又攰,但起身望見兒子的眼睛又想笑,好開心。

林愷鈴趁暑假裝備自己

林愷鈴最近忙寫歌,完成近3張專輯的歌曲數量,但不是每首歌都用得着。現時正放暑假,她趁這段時間裝備自己,花多點時間磨練演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