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商場獻唱被觀眾掌聲感動 陳豪自誇力大如牛可舉起老婆3子女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兩視帝陳豪與王浩信昨晚聯同黃翠如、朱晨麗、胡鴻鈞、陳敏之到奧海城出席《全城齊睇東京奧運開幕禮》直播活動,由崔建邦和張寶兒擔任司儀,吸引逾200名觀眾圍觀。對於有網民將無綫藝人與ViuTV的MIRROR、ERROR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的場面比較 ,陳豪說:「今(昨)日是好日子,適合開張、搞活動,我本身不太會比較,各花入各眼!」他相隔一年再做商演,回到以前與現場觀眾交流的氣氛。王浩信即場獻唱,再聽到現場觀眾的掌聲好感動。

陳豪表示支持中國舉重選手,因他做健身操練時愛上抓舉,對體能是好訓練,強壯身上較隱蔽的肌肉,笑言現在可以用雙手舉起太太和3名子女。他最近經常跟家人到酒店度假,稱有時間就盡量帶同家人出外輕鬆,不介意在社交網分享泳裝照,他說:「我除了是演員,都是導演,太太的靚相和子女的生活片段都是我影的,小朋友每逢生日都期待拍片留念,令我信心大增。」但他只是玩票性質,未想開相展,也未敢執導商業片。至於開網上親子頻道,他認為好長遠,要先想一想。

王浩信不抗拒一家三口拍廣告

王浩信獻唱《夏日傾情》和《至少還有你》,再感受現場觀眾掌聲非常感動。疫情下他接近兩年沒出席商演,今次趁奧運出來見大家,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他熱愛打羽毛球,支持奧運羽毛球和劍擊項目。他透露旗下工作室新簽了港隊劍擊運動員佘繕妡,希望幫她事業更進一步。

王浩信早前開網上直播,女兒跑入鏡頭半秒,吸引網民注視,他笑說:「個女想知我做什麼和跟誰傾偈,跑來看了半秒,想不到大家cap圖。」他無意在網上頻道分享親子環節,希望讓女兒平靜度過校園生活。若廣告商邀他和太太陳自瑤及女兒拍廣告?他說:「我形象很少這樣,也沒打算行這方向,但我保持中性態度,不會抗拒,等經理人處理。」

朱晨麗佩服運動員堅毅精神

朱晨麗追捧奧運韻律泳和體操項目,曾幻想到現場欣賞賽事,又提到家人以前安排她學跳舞、表妹學體操,不過操練太辛苦,結果表妹放棄了,令她體會運動員的堅毅精神值得學習。朱晨麗最近以師姐身分參加港姐訓練營,向候選佳麗分享貼士,雖然其隊員賴彥妤被淘汰出局,但對其餘6名同組佳麗有信心,睇好其中兩人入三甲。

黃翠如撐李慧詩為港爭光

黃翠如撐代表香港出戰奧運女子單車賽的李慧詩,期望她能攞獎為港爭光。談到老公蕭正楠返內地工作前,在社交網呼籲大家帶熟食給太太黃翠如?翠如稱老公很擔心她,離家前還買了乾糧、醃肉和叮叮粥給她,「老公幻想不到我識煮飯,其實一個人不用整太多食物,他還叫鄰居照顧我的晚餐」。她透露最近練跑,生活像農夫一樣早睡早起,目標堅持兩個多月,練到老公回家為止。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