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學員拍青春校園劇 炎明熹想做姚焯菲細妹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炎明熹(Gigi)及姚焯菲(Chantel)前晚出席直播節目《全城迎奧運》。Gigi與Chantel都喜歡打羽毛球,希望有機會切磋球技。問Chantel是否想贏回Gigi一仗?她笑說:「當然不是,我們是朋友!」Chantel日前獲身處日本的鐵粉吳業坤寄明信片打氣?她笑言未收到,不過她跟坤哥是同一經理人,收到信會轉交給她。可知坤哥透過直播向她派心心?Chantel笑說:「我看不到。」

Gigi視梅艷芳為學習對象

活動上,無綫高層曾志偉主動找Gigi密斟,其間言談甚歡?Gigi透露曾志偉主要都是鼓勵她,叫她加油。獲曾志偉大讚似梅艷芳?她說開心獲讚賞,梅艷芳是她學習對象,不會因此有壓力,反而是動力。曾志偉表示會開青春校園劇給《聲夢》學員演出 ?Chantel表示已知道這消息,但詳情未知,她希望劇中Gigi演她家姐;Gigi笑言想演Chantel細妹。

陳展鵬獲女兒激讚感自豪

前乒乓球港隊成員陳展鵬在節目中再騷球技,他笑言最近多了打乒乓球機會,好像當了「乒乓外交」一樣,但覺得幾好玩,可以做運動,又可支持奧運。他在《明星運動會》輕鬆贏得乒乓球金牌?陳展鵬笑言如幾年後再有運動會,他希望參加團體運動,例如排球、籃球,「我當日在現場見同事打排球很刺激,好像很好玩。因我打乒乓球輸了好像不應該,贏了又好像大蝦細」。他開心稱日前與朋友的兒子切磋乒乓球,其間獲女兒激讚,𧨾得他非常開心,「阿女是衝出來不斷說爸爸很勁、很快、很犀利,又拍手掌,當然開心啦,很有自豪感。(會否培養女兒打乒乓球?)要看她喜歡什麼運動,最好不要選些學費貴的運動啦,如她說喜歡馬術真的大件事,我扮馬給她騎就得」。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