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合作拍戲 姚焯菲:姜濤前輩是學習對象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憑《聲夢》爆紅的14歲姚焯菲(Chantel)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演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舉燈牌支持。Chantel表示自決賽後工作不斷,要排至下星期。提到她未如傳聞跟姜濤合作拍電影?她說姜濤前輩已否認,她目前只想多上演藝堂,先加強練習演戲技巧。有否感到失望?她表示合作傳聞只是聽家人講,沒聽公司提過,不清楚情况,心情未有過驚喜或開心不開心,但她讚姜濤前輩是其學習對象:「聽講他好有禮貌,希望學到他的待人處事。」

Chantel於8月拍劇,她表示對演戲有興趣,開心跟《聲夢》參賽者一齊合作,聽聞她會演炎明熹(Gigi)的細妹,很期待,「平時跟Gigi是朋友身分相處,想感受她像家姐般照顧我」。Chantel未出道已聲演廣告,她稱是銀行廣告,希望未來跟時裝、化妝品等品牌合作,可多方面嘗試。

彭秀慧:新戲無15歲重要角色

彭秀慧執導的新戲由姜濤與毛舜筠主演,對於有傳Chantel參演,彭秀慧在社交網回應稱傳言歸傳言,知道好多人關心和緊張這件事。她說:「我唯一可以說的是,其實無15歲重要角色啊!」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