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直播熊家睇奧運 呂慧儀狂煲運動資料驚失禮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為配合播映「2020東京奧運會」讓路,昨晚一集延至晚上10時及半直播形式。演員劉丹、單立文 、滕麗名、呂慧儀及鍾志光等昨日已錄影該集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演出會現場直播,講述他們在熊家聚會欣賞奧運項目。《愛》劇今晚起提前7時30分播映。

滕麗名表示以前都試過為劇直播演出:「拍《真情》大結局試過直播。」呂慧儀擔心失禮,會於直播前閱讀運動項目的資料,「不想問錯低能問題,我以前都有打排球」。滕麗名追看奧運單車、跳水、劍擊項目,覺得好刺激,讚香港隊劍擊代表江旻憓躋身8強好犀利,她說:「我身邊的朋友,因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而踩單車,但他們嫌我慢,又怕我受傷,不受我玩。」呂慧儀稱疫情影響奧運延期,運動員仍不斷訓練,值得支持。

鍾志光要多謝江旻憓

鍾志光忙為奧運節目做主持,又兼顧拍劇,雖然休息時間減少,但多了機會吸金。是否爆騷?他笑言OK,都是搵食。他劇中演佳叔,跟熊家一起睇奧運節目,錄影時忽然技癢變評述腔,劇組給予空間自由發展,好快收貨。對於港隊劍擊代表江旻憓8強止步,賽後受訪時道歉,令他感動,「她代表香港與有榮焉,點解道歉,我們好多謝她才對」。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