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逾千粉絲撐場 柳應廷商場獻唱 吳君如感受震撼威力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改編自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實奮鬥故事,電影將於8月正式上畫。適逢東京奧運會正進行,吳君如昨日聯同導演尹志文、演員梁仲恆、主唱電影主題曲的MIRROR成員柳應廷及蘇樺偉齊到商場為電影宣傳。尹志文自認是柳應廷的「柳柳粉」(粉絲暱稱),故邀請他唱主題曲《神奇之路》並首次現場演繹,吸引逾千名粉絲撐場,連同圍觀的市民迫爆商場3層樓,連見慣大場面的吳君如也驚嘆柳應廷的威力。

前晚無綫在同一商場主辦奧運開幕禮活動,邀請旗下多名藝人宣傳,吸引約200粉絲到場。昨日柳應廷(Jer)不以MIRROR成員身分出現,單人匹馬亮相仍吸引逾千粉絲到場,場面墟冚,號召力和聲勢勝無綫藝人。

Jer被電影感動爆喊

Jer首次獲邀唱電影主題曲感到開心,他形容片中故事內容與他本人經歷有點相似,加上先看了電影才錄歌,更易投入演繹,他說:「我由參賽《全民造星》不被看好到入行,再加入MIRROR到現在唱歌,都是多得粉絲一直愛惜和支持,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過程經歷有些像蘇樺偉的奮鬥故事,所以唱歌時特別投入。」回想電影當中一幕是蘇樺偉為了家人曾想放棄跑步夢想;Jer亦曾有過放棄唱歌的念頭,所以該場戲令他深受感動,哭到差點崩潰。

提到有傳他與姜濤將會合演新片,準備8月開拍?Jer表示不清楚,不過他承認恨拍戲,想借機會讓大家更認識他,目前有上戲劇班進修演技,為將來演出做準備。

君如爆女兒追外國明星

吳君如與人氣王Jer同場,刻意穿格仔裙配合其打扮,並親身見識他的震撼威力。她表示很久沒有參與商場活動,女兒陳是知因要補習未能到場,待下次首映才來撐她。吳君如信任導演邀請Jer主唱的選擇,讚Jer唱現場很有感染力。

問到女兒是否也有追星?君如稱女兒較喜歡外國明星,更會買禮物送給偶像,「她喜歡外國一對孖女KOL, 我便陪女兒買了很多香港地道零食,寄去美國送給她們。對方收到後也在節目上分享,令女兒很開心」。君如認為小朋友青春時期追星是人之常情,但未至於學其他家長陪女兒到場排隊霸頭位。

吳君如透露前晚留家與女兒一起觀賞東京奧運開幕禮,當看到香港代表隊入場時,母女即刻一齊拍掌歡呼以示支持。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