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新歌MV 周秀娜性感演出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新歌《小諧星》MV,請來周秀娜、陸駿光及彭秀慧導演參與拍攝。MV前日在MIRROR官方頻道上架,至昨午觀看次數已逾54萬。MV中Edan飾演鋼琴導師,周秀娜是一名演員;周秀娜為新戲請Edan上門教彈琴,兩人相處後產生感情。在試戲當日,導演彭秀慧不滿意周秀娜表現,嬲到掟劇本。周秀娜雖然已有未婚夫,Edan依然一直陪伴在旁,兩人飲酒後跳入泳池。周秀娜向Edan說了一句話,畫面沒有聲,但其口形似在問Edan:「你最鍾意我啲咩?」Edan微笑望着她。周秀娜近年收起性感,但在MV有一幕穿上低胸婚紗,令人驚喜。

Edan盼與娜姐再合作

Edan在社交網留言感謝填詞的黃偉文、作曲的吳林峰等歌曲及MV製作班底。他特別感謝周秀娜、陸駿光及彭秀慧參與MV演出,「最後多謝周秀娜。多謝你接受邀請拍呢個MV,令MV生色不少!辛苦你落水、淋雨,又學琴又OT,真係好專業,希望有機會再合作!亦多謝彭秀慧、陸駿光參與演出!辛苦晒。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呢首歌,快啲去睇MV啦」。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