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展開騷百感交集 林奕匡被歌迷熱情打動變喊包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林奕匡一連兩場音樂會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場,他大騷音樂才華,彈琴及結他外又吹色士風。音樂人Hirsk擔任嘉賓,林奕匡以「師父」介紹Hirsk,說是對方啟發他學習電子音樂,視對方為師父,今次是師徒首度同台演出。

林奕匡在音樂會中段帶給歌迷連串驚喜,他演繹寫給姜濤的歌曲《孤獨病》,亦首度獻唱連歌名都未落實的新歌。相隔3年再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他見到大家熱情回應,感動說心情百感交集,他稱各行各業都好辛苦,今次開音樂會都經歷好多難關,多謝大家冒險坐下聽他唱歌,希望歌曲能治癒大家,將來只要大家肯聽他唱歌,他會繼續唱下去;歌迷報以熱烈歡呼聲。音樂會尾聲時,歌迷依依不捨不停叫encore,他再被感動上台多唱一首《一世同學》,歌迷熱情起哄及拍和,林奕匡被打動落淚唱不下去。

林奕匡完場後接受訪問,他說很久未有跟歌迷見面,見到大家熱情反應,加上《一世同學》歌詞令他好感觸,覺得人愈大愈容易喊。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