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紅館騷 嘉賓林家謙笑談關係 On仔釗峰扯爛衫騷肌掀高潮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C AllStar成員梁釗峰、陳健安(On仔)、吳崇銘(King)及何建曦(Jase)於2017年宣布休團,之後四子各自發展,今年他們重組再踏紅館舞台,舉行一連兩場《C AllStar集合吧演唱會2021》,前晚首場演出,他們以多個造型登場,並請來嘉賓林家謙助陣。他們選唱人氣男團MIRROR的歌曲《IGNITED》,成員釗峰與On仔獻唱時被扯爛衫騷肌,掀起全晚高潮;King與釗峰亦先後淚灑舞台。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C AllStar紅館騷前晚開鑼,四子以多個造型亮相,當中化身樹人最特別,不過他們步上一層樓高的鋼梯唱《天梯》後,落樓梯時因被長褸纏着腳有點論盡,幸有驚無險。早前黎明演唱會跟嘉賓林海峰合唱MIRROR成員姜濤的歌曲《蒙著嘴說愛你》,前晚C AllStar也選唱了MIRROR的大熱歌《IGNITED》,成員釗峰與On仔獻唱時被女舞蹈員扯爛衫騷肌,惹全場觀眾站起身尖叫,掀全晚高潮。

叫觀眾搞林家謙「要溫柔啲」

他們請來林家謙擔任嘉賓,合唱歌曲《時光倒流一句話》。林家謙笑稱跟C AllStar早有關係,他說:「我和釗峰是中學師兄弟關係,但未見過面;和King就搞過幾次remix;跟On仔就最早搞,在音樂會合作過。」惹來全場笑聲。隨後四子回後台前向觀眾高呼:「我哋搞完佢喇!留畀你哋搞佢,但要溫柔啲。」林家謙表示第一次在紅館台上一個人唱歌驚驚哋,他說:「還要四面台,真的好難搞。」但他聽到觀眾歡呼支持即表示有回信心,唱出《神奇的糊塗魔藥》。

C AllStar 四子合作多年,今次特別以歌曲唱出各成員性格,他們先取笑釗峰:「喜怒形於色,但佛系點會嬲,𠵱家釗峰係『釗即是虛,峰即是空』,情愛、慾海、兒女私情睇化未?最多緋聞係佢。」隨即合唱《在錯誤的宇宙尋找愛》。之後笑King經常遲到是「廢系」。King反擊:「我唔廢點顯得你哋勁?」再被釗峰笑他「複雜的雙魚座」。King就自嘲是「鹹濕的魚」。

King釗峰輪住爆喊 四子相擁

休團多年能再次合體開騷,四子難免感觸,先有King獻唱《留下來的人》時忍不住落淚,一度唱不下去,要成員安慰;尾聲獻唱最後一曲《此刻無價》,輪到釗峰流下男兒淚,其他成員也感動得擁抱在一起。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