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徒租大廈外牆屏幕宣傳教主新歌 Anson Lo突發去尖沙嘴打卡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盧瀚霆(Anson Lo)的「神徒」(粉絲暱稱)於本月初為祝賀「教主」展開連串生日應援,在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杆的巨型廣告牌掀打卡熱,又在各區巴士站燈箱登廣告、辦展覽,成為城中熱話。生日慶祝告一段落,Anson Lo又推出新歌《不可愛教主》,神徒應援攻勢浪接浪,務求教主蹤迹無處不在,包括流動宣傳車、YouTube平台廣告、巴士車身廣告及「不可愛系列」宣傳品。重頭戲是租下尖沙嘴某大廈的外牆3層LED大屏幕播出新歌廣告,由昨日至8月7日;抬頭又見Anson Lo,又掀起新一輪打卡熱。

Anson Lo昨日親自到尖沙嘴打卡,他在IG分享片段,他穿著黑色短袖衫、黑褲、戴漁夫帽,他落車獨自在海防道步行,沒保安築人牆。他在流動宣傳車前跳跳紮周圍影相,又在大廈外牆的3層LED大屏幕拍照。沿途見不少神徒與湊熱鬧的市民拿手機狂拍,但眾人也保持距離未造成混亂。Anson Lo邊行邊提醒神徒睇車,在尖叫聲中有人大叫教主加油!又有說教主我愛你!他合十致謝,臨上車時又禮貌說:「咁多位,多謝晒!」他在IG留言:「今日突發去打卡,雖未能以公開活動形式提前跟你們說,但仍想親身去答謝你們每一位,哪怕只是驚喜的出現一下。」他感謝神徒的應援。

Ian夾在「田牧」中間感尷尬

Anson Lo前晚跟呂爵安(Edan)與陳卓賢(Ian)演出網上慈善演唱會,輪流出場獨唱,再來「阿牧」與「阿田」合唱《大叔的愛》主題曲《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默契十足。3人排排坐傾偈,Ian說不想坐在他們中間,好似阻住了,但這是大會安排沒法子。Edan與Anson Lo似「田牧」上身互動,Ian夾在中間一臉尷尬,問他們是否未抽離角色,後來忍不住說:「你哋有無諗過我感受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