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唇膏廣告都拍埋 周秀娜:有少少嬲MIRROR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出席《美麗香港人‧情‧事2021》短片拍攝計劃啟動禮,獲邀擔任活動大使。早前她為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新歌《小諧星》拍攝MV,她稱是導演邀請,拍攝前上網看Edan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覺得很有故事性,還大讚Edan聰明、謙虛、彈鋼琴好型。近年收起性感的周秀娜在MV中穿低胸裙送驚喜,她稱不是刻意大解放,只是劇情交代她試衫行紅地氈,現實中行紅地氈也會穿成這樣。

周秀娜先後跟MIRROR成員姜濤、Edan合作,她稱覺得MIRROR好犀利,之前很多朋友都表示想看MIRROR演唱會,她笑說:「我有少少嬲MIRROR,我發覺他們連唇膏廣告都拍埋,叫我們這些女性點算?但都是好事,見到他們好有正能量。」可希望陸續跟所有成員合作?她說:「最緊要大家睇落覺得襯,同邊個合作都無所謂。」

姜卓文:不可令姜派演技失傳

姜大衛與兒子姜卓文首次父子檔參演電影,昨日在活動中大談於先導短片《離不開的牛雜麵》的演出感受,姜大衛太太李琳琳亦有到場。該片主題是傳承,姜卓文稱對他們父子亦一樣,自己不可令姜派演技失傳。姜大衛笑言給兒子50分是感情分,另外50分就讓觀眾和兒子定斷,姜卓文說:「努力就100分,但演技上還有好大進步空間。」他透露已簽約經理人公司,希望歌影視三棲發展。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