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水著「驚喜」面試 佳麗質素參差 46歲單親母最年長 謝雨倩「折骨」搶鏡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面試昨日於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大會原本稱有44名佳麗參與,但最後只得24名,亞視表示其餘20名佳麗將另約日期再面試。由於不限年齡,面試的佳麗年齡最細18歲,最大46歲的單親媽媽,當中不乏雙碩士,也有茶餐廳侍應。她們分成4組以泳裝會晤評判和傳媒,當中以27歲的袁群有和23歲的孫伊較高質,被看高一線,其餘大部分驚嚇程度爆燈。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24名佳麗穿上自選泳裝登場,但效果驚多過喜。袁群有和孫伊樣貌算較好及身材均勻,談吐亦斯文大方。

剛大學畢業的袁群有,現經營服裝網店,這是她首次踏上選美舞台,希望籍此增加自信。笑問看完一班對手後,可有增添信心?袁群有說:「差不多,每名佳麗都有不同特點。」可有想過參加港姐?上年從英國回港的她說:「覺得亞姐比較世界性,可擴闊視野。」又稱不擔心亞視財困,因她不是為獎金而來,是為取冠軍而來。

孫伊是中大會計系學生,現正在中資投資銀行實習,特意請假來面試。她覺得每名佳麗都很優秀,所以有點緊張,不覺得廣東話不好會影響比賽,但現在每天都有多聽多講練習廣東話。

身材好對參選幫助不大

姚琰欣、郭紀君、陳琳琳和吳穎衡都是上圍豐滿的佳麗。姚琰欣謙稱其36D上圍在幾名好身材佳麗中算最細碼,並說:「因為之前減肥細了兩個碼,希望豐胸至郭紀君的38D上圍。」她之前曾參加《全民造星lV》,但無入圍,今次參加亞姐想汲取經驗,輸贏不要緊。

郭紀君覺得身材好對參選沒太大幫助,反而要努力減肥,想減掉10磅。陳琳琳和吳穎衡均希望練出最佳身體線條迎戰。

茶餐廳侍應自信躋身三甲

現年37歲、任職茶餐廳侍應的薛影儀自信出場,自覺皮膚較白、身形好,以及頭髮和樣貌都是她的優點。問她是否有個選美夢?她說:「難得今年年齡放寬,所以想試一下,事前沒特別準備,想來便來,有信心奪得季軍,目前單身。」

馬嘉韻身上多達9個紋身,她不擔心因此影響選情,並說:「今屆港姐亦有佳麗有紋身,她選擇以遮瑕膏掩蓋反而被網民指虛偽,就算MIRROR成員也有紋身,但一樣受歡迎。」對於額頭反光,她解釋不懂化妝,只搽了防曬,若可素顏參賽會更有信心。

胡春梅育有13歲兒子

18歲甘穎怡身形肥胖,她自稱是一名學生,亦是兼職模特兒,參賽為挑戰自己,父母也很支持。她說:「會努力減肥,現時約重160磅,目標減10磅。」

46歲胡春梅報稱從事餐飲業,現時單身,有一名13歲的小朋友。她知道年紀大會輸蝕,但不要緊,想學習和挑戰多一點。評判問到她自覺哪方面比宮雪花優勝?她說:「我瘦過她,身材好一點。」

謝雨倩化身「折骨Ben」趙祥誠,表演折骨神技出位。嵇然擁有雙碩士,是佳麗中最高學歷,孫一丹是一名研究生,二人都覺得選美不會浪費了高學歷。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