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玉瑛接拍綜藝節目 召舊拍檔周星馳鄭伊健團聚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譚玉瑛(阿譚)、唐韋琪、蓋世寶、鄧永健、杜大偉、崔錦棠昨日到荃灣出席海外樓盤活動,阿譚笑言希望有多幾層物業揸手,但一向花錢叻卻不擅投資,掙錢都用在飲食上,追求做個自由快活人,她說:「我喜歡輕型一點,不想為太多事擔心。」

身為無綫兒童節目元老的她透露即將拍綜藝節目,召集歷年參與過兒童節目的藝人團聚,她說:「都會嘗試找周星馳、鄭伊健出席活動或者拍片,尤其伊健為人隨和,他應該肯來。」

被觀眾追問幾時拍飲食節目

有指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8月中停播,阿譚略有所聞,她說:「我聽到會轉人、轉形式,好開心伍文生回歸,有份做新兒童節目主持。政府規定一定要有兒童節目,所以不會無兒童節目,我以前做兒童節目主持,好多人會羡慕。」

談到飲食節目銳減,阿譚覺得講飲講食必有可取之處,可以保留一些,照顧不同層面觀眾,並說:「有時上街都會被觀眾問,會不會再拍飲食節目?但我不會刻意向公司反映,我想開創新節目的人會有自己的思維。」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