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極速收身 余香凝曬腰復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新手媽媽余香凝今年5月誕下囡囡Clare,昨日產後復工,拍攝紮肚療程廣告,獲大會送上蛋糕補祝28歲生日。她稱沒想過產後兩個多月便可復工,皆因她臨盤前曾重達165磅,但經努力減肥,搣甩35磅,離目標還差10磅,至於腰圍則還欠兩吋才回到產前的25吋腰,她說:「女兒是我的專屬健身教練,因為她成日要我抱,我就當做運動減肥,有時還會背她行山。」

余香凝透露現時慢慢復工,稍後會拍戲,但都擔心到時因掛住女兒而不專心,因現在出門工作已經很不捨得。同時也要感謝老公就算早上返工,半夜都會起牀幫手冲奶和換片。余香凝還冧爆稱老公現在回到家,第一個還是先惜她,並說:「地位無動搖,老公手機還是用我們的結婚相做wallpaper。」

另外,提到胞妹余潔滢參加《全民造星IV》,余香凝表示極度支持,盛讚妹妹跳舞叻,唱歌好聽,性格又好,一定不會被人拍到乞人憎一面。至於談到妹妹與MIRROR成員Tiger的緋聞?余香凝表示未有聽妹妹提過,亦未見過Tiger。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