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澤恩@Mr.出手繪Tee 好友送蛋糕補祝生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樂隊Mr.成員黎澤恩(Ronny)的手繪藝術Tee,昨日於旺角舉行的Art Tee啟動禮曝光,老友關楚耀、羅孝勇、隊友杜志烜(Tom)、「牛雜妹」李亦喬到場支持,他們又預備了蛋糕為Ronny補祝42歲生日,祝他腹肌常在。

Ronny表示最近考獲地產經紀牌、健身教練牌、保險經紀牌,好開心再接到這個新嘗試,接觸創意手繪Tee。他笑言一向畫的畫太抽象,人類未必睇得明,今次透過朋友,在網上找到一名畫家幫手,將他的創作構思融為環保物料T恤圖案,他說:「我跟這畫家朋友未見過,全程透過社交網交流,想不到都可以合作,他肯受我玩,人間有情。」

羅孝勇期待睇太太處女作

羅孝勇提到跟Ronny合作劇集《白色強人II》變朋友,早前還一起合唱,鼓勵Ronny下次推出唱片與創意Tee合輯。羅孝勇早前在疫下低調跟模媽王丹妮註冊結婚,表示待疫情過後再補擺婚宴,其妻最近忙於宣傳主演電影《梅艷芳》,他透露很少跟太太談工作,但非常期待對方的處女作面世。

此外,關楚耀的網紅空姐女友Joann早前在社交網貼婚紗相,傳出兩人好事近,關楚耀解釋:「她睇到條裙好靚,所以透過社交網告訴我,我知道㗎喇,但未求婚。」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