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畢業騷門票售罄宣布加場 姚焯菲鍾柔美對銷情喜出望外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無綫日前宣布安排《聲夢傳奇》決賽的5強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何晉樂(Rock)、冼靖峰(Archie)聯同其他10名學員及多名導師,8月14日及15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畢業演唱會《聲‧夢飛行 First Live On Stage》。

門票昨日早上10時在網上公開發售,反應熱烈,有粉絲因網站繁忙以致買票過程遇困難,但亦有不少粉絲購得門票,兩場演唱會所有門票於半小時內全數沽清。主辦單位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即日宣布加開8月13日,門票今早10時起公開發售。

落力為親朋撲飛

對於演唱會銷情熱烈,Chantel與Yumi感到喜出望外,感激粉絲的支持及付出外,透露也有努力為親戚朋友「撲飛」,她們說:「好多親戚朋友好想到現場支持我們,知道演唱會門票數量有限,所以盡力幫他們爭取,都好擔心爭取不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