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認戀內地富二代羅昊 張雨綺穿情侶裝公開姊弟戀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明報專訊】32歲內地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宣布跟羅志祥(小豬)分手,大爆小豬私生活混亂,令小豬演藝事業受重創。周揚青早前傳出新戀情,被指戀上內地富二代羅昊,近日他們拍拖亮相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4》高調認愛。周揚青大讚男友有涵養、細心又浪漫。羅昊則坦承對周揚青一見鍾情,覺得她好可愛。內地女星張雨綺亦參與該節目,昨日亦公開與小提琴家李柄熹的姊弟戀。

周揚青早前被拍到跟疑似新歡的男生在雨中漫步,當時有傳新歡是比她年輕6歲的內地食品公司富二代羅昊,在公司擔任總裁,家族擁逾10億人民幣資產。

周揚青參與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她大方表示:「沒錯,我戀愛了!」她笑言一開始是來找對象,但出現一些變故,變成談戀愛。她透露男友是開蛋糕店,並承認自己之前是只看外貌的人:「我曾經除了看外貌、什麼都不看,後來認識了他,發現自己原來也看其他東西;他非常有涵養,跟我興趣、愛好及三觀都很夾。」她說時露出甜蜜笑容。

羅昊一見鍾情 讚女友善良可愛

之後周揚青跟羅昊一起亮相接受訪問,她介紹說:「這個是我的男朋友羅昊。」羅昊顯得好緊張,周揚青拍拍他的背。羅昊表示清楚記得跟周揚青初認識是今年4月19日,當時因商務工作,周揚青落車後便從他身邊走過,他本來想跟對方握手;之後食飯時,周揚青給他感覺大方可愛,常開心大笑,相處沒有距離感,是特別善良及天真可愛的女孩,他是一見鍾情。周揚青亦讚羅昊優點好多:「他(羅昊)不會做飯,然後為了我去學做飯,覺得這個人浪漫又細心,關鍵是還有品味的人,可以記住你的每一句話。」羅昊說喜歡周揚青會全力以赴去喜歡。有不少網民恭喜周揚青,亦有網民笑她的新男友又是姓羅。

33歲張雨綺大李柄熹8年

同樣參與《女兒們的戀愛4》的內地女星張雨綺亦宣布戀情。經歷過兩次離婚的33歲張雨綺,早前與年輕8歲的小提琴家李柄熹傳緋聞,被拍到深夜在街上態度親暱。昨日張雨綺在微博上載與李柄熹穿一白一紅的情侶裝合照,寫上「如圖@李柄熹」。李柄熹轉發並寫上「所示」,還配上心心圖案。

張雨綺分享這段姊弟戀的看法,她說:「跟弟弟談戀愛的感覺,確實很甜,但是也會比較累。」有傳兩人早前於另一個節目《姐姐的愛樂之程》認識。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