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生日前後忙謝票 張繼聰呷醋囝囝成「鏡粉」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盧海鵬(鵬哥)、張繼聰、柳應廷(Jer)等前晚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首映,殘奧金牌運動員蘇樺偉與蘇媽也有捧場,現場預備了金牌形狀蛋糕,為君如慶祝56歲生日。

君如表示生日正日與家人食飯慶祝,已心滿意足,並說:「整整齊齊已開心,但不敢外出,我阿爸(夏春秋)90歲了,擔心人多。」

君如好開心與戲中扮演其兒子的4名演員團聚,她對該片很有信心,生日前後跑戲院謝票,聽到觀眾被電影感動落淚,她說:「我最快樂是見到觀眾入戲院,有些相識幾十年的訓練班朋友都入場支持,好感動。」她多謝鵬哥客串父親一角,專程赴廣州取景,拍攝時請鵬哥周圍歎美食。

張繼聰認同MIRROR

張繼聰對於優先場反應好,替劇組開心,證明台前幕後付出努力能感動觀眾。唱電影主題曲的Jer是他的兒子新偶像,他稱兒子一向愛聽外語歌,最近在至愛歌單加入MIRROR的歌。

兒子有否聽他的歌?張繼聰笑言:「我不想深究,只知道阿仔聽了Jer首《砂之器》100次,我向他解釋小克填的詞,他說要再聽多100次,其實我以前唱的歌都是找小克填詞,後生仔肯接觸廣東歌是好事。」他認同MIRROR用心工作,歡迎將來跟他們合作。

Jer想做喜劇演員

談到張繼聰兒子當上「鏡粉」,身為爸爸的他大吐苦水,Jer向張繼聰派冧招說:「我不覺得他『葡萄』,傾偈時,他語氣超級好、好開心。他好大方,我有聽他的歌,他演戲好值得我學習,我都要邁向喜劇演員路線,放低偶像包袱,希望做多些事逗人開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