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港姐王嘉慧要操回人魚線 戴佳敏王嫿嫿否認是有錢女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7日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20名候選佳麗昨日到健身中心拍攝港姐真人騷節目。她們分組練習空中瑜伽及TRX訓練,其中王嘉慧與戴佳敏分別奪得「健美體態佳麗」及「健康活力佳麗」獎項。早已獲取健身教練牌的王嘉慧,最弗時操到6嚿腹肌,她坦言近期忙備戰疏於健身,希望比賽前重現「人魚線」和「蜜桃臀」,才藝表演打算做空中瑜伽。

身形纖瘦的戴佳敏讀大學時開始學瑜伽,在北京讀中央戲劇學院主修演戲,亦有跳舞及8級鋼琴,認真多才多藝。傳她現居尖沙嘴區的複式豪宅,出入有司機接送,家底非常豐厚?戴佳敏自稱不是有錢人:「是我爸爸接送,他好支持我參選。財政上不需要爸爸支持,因為選港姐不用花太多錢,服裝有公司提供。我有用爸爸的附屬信用卡,但不會花錢太多,上月只用了4000元。」

體重僅99磅的王嫿嫿嫌大腿未夠修長,但沒刻意節食減肥。傳她的家人在溫哥華經營超市多年,家境富裕?王嫿嫿否認是有錢女:「父母是做生意,經營超市約20年,因他們年紀大,幾年前已退休。我不覺得家裏有錢,但感激父母在財政上支持我讀大學及今次來港選美,讀書時間中有拍廣告和表演幫補收入。」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