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金大明被嫌戲分少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7日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2》,上周因拍攝進度受疫情影響而停播,前晚終於播出第7集,收視率急跌2.5個百分點,錄得10.5%令人意外。

今集講到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趙正錫獲田美都邀請一起露營,前者偕兒子「三人行」,期待感情有所進展;柳演錫打算向女友求婚,卻因母親患病而錯失良機;對前度女友仍然念念不忘的鄭敬淏,突然透過趙正錫的手機對話,聽到舊愛聲音,內心隱隱作痛。

今集播出後,有觀眾不滿金大明戲分明顯較少,只在醫院遇上婦產科醫生安恩珍,二人互相問候便結束。

跟《機智2》同時段播出的JTBC劇集《月刊家》,前晚播出第16集,主角鄭素敏與金知碩大團圓結局,可惜收視只得2.6%,較上集微跌0.3個百分點;池珍熙主演tvN新劇《The Road:1的悲劇》第2集收視則微升至3.9%。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