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速減10磅演冷面律師 衛志豪為赤膊戲加操練腹肌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9日

【明報專訊】黃翠如在今晚首播的無綫劇集《七公主》飾演強悍律師,監製陳維冠希望角色性格突出,跟她商量後,希望已十分纖瘦的她再減10磅,營造更削、更冷效果。

黃翠如刻意嚴控飲食,在短時間減掉10磅,那時好多工作人員都好奇,為何她突然瘦了這麼多,對她特別關心。黃翠如覺得這部劇對她來說好大挑戰,角色經常板起塊面,她說:「不知是否太入戲,拍到後期還一直瘦下去,都有一段時間肥唔番,幸好現在已回復正常體重。」

衛志豪雖然只是客串,仍狂操練出爆肌鋼條身形。他笑言這次發力狂減20磅及操肌,全因陳維冠激發,衛志豪說:「佢同我講:『你拍嗰時會有腹肌㗎喇。』」

衛志豪一向有健身習慣,為拍劇加強訓練,節食兼操肌雙管齊下,3個月內勁減20磅。他笑言原本只有第一場戲要剝衫,但因導演及監製不想浪費他的操肌成果,臨時決定之後兩場戲也讓他赤膊上陣。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