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乘德被嘲「世紀軟飯王」 胡杏兒撐老公事業有成:佢可以唔使做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李乘德於2015年結婚,現育有3子,長子李奕霆快4歲、二子奕霖2歲,還有今年4月出世的細仔奕宏,一家五口幸福滿滿。胡杏兒近年主力到內地工作,最近她又返內地開工,李乘德留港陪伴兒子;他不時帶大仔與二仔去街,三人行父子裝曬溫馨,但惹「酸民」稱他是「世紀軟飯王」,老婆杏兒做生仔機器兼在內地辛苦掙錢。身為獵頭公司老闆的李乘德霸氣回應擁有幾間公司,生意好又有時間陪孩子。杏兒以長文撐李乘德,稱老公事業成功不愁生活,是101分好老公!

娛樂組

有網民在李乘德(Philip)的社交平台留言:「你真係世紀軟飯王,犀利過袁偉豪。日日喺度湊仔玩樂,老婆就生仔前後都要喺大陸辛苦拍戲。陰功。慘過生仔機器,又要生又要為生活拼搏。你間酒吧去咗邊?」

李乘德:有幾間公司生意唔錯

李乘德親回應該網民:「多謝關心,可能你唔知,本人用心做嘢做咗幾十年,現在有幾間公司,條隊唔算好大,得幾十人,但託賴,今年的生意唔錯,可以比到少少時間我陪小朋友,家庭和小朋友係最重要,希望你都會明白,酒吧仍然喺度,多謝關心,得閒落去飲杯嘢,我請。祝你健康開心快樂。」李乘德在英國生活時從事金融投資,返港後投資不同生意,包括獵頭公司,又跟朋友合資夜店生意等。網民讚李乘德的回應不失霸氣又EQ高。

相比較下胡杏兒更肉緊挺老公,以英文長文表示過往會忽略看見的評論或意見,今次不是為了回應任何評論,而是為了回應之前看到的一些意見。她稱老公在社交平台不高調,直至跟她在一起,決定公開他的IG是為了保護她與家人,向支持的人展示關於他們做的事。杏兒稱老公一直努力工作,現在他的生意成功建立起來,可以說若他不想工作便不用做,早在跟她相識之前已達成,這是他多年來努力工作的成果。由於她一直在內地工作,故老公花時間陪伴兒子,她非常感激老公,即使老公要工作,他也喜歡與兒子共度親子樂。

懷孕後到內地工作與錢無關

胡杏兒又稱老公的職業生涯到了這個階段,他的生意已穩定,可以容許他有更多家庭時間,亦支持她追求自己的事業。杏兒生3胎的懷孕後也在內地工作,她解釋並非一切跟金錢有關,她感到幸運是有機會去追夢與證明自己。她說應支持與尊重在任何行業努力工作的男性或女性。她最後亦送上祝福,說保持積極和快樂,生活也會有好事發生。李乘德搞笑給杏兒留言:「感謝李太太,自從你同我一起之後,你的英語更好!」

大讚李乘德是101分好老公

胡杏兒早前接受劉嘉玲主持的內地訪談節目《對照記》訪問於前晚播出,杏兒也提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說老公很支持她把握工作機會,在她眼中是101分的好老公。她透露李乘德曾對她說:「孩子不是我的第一位,你才是我的第一位。」她也心痛老公,因為娶了一個藝人而承受外界壓力與閒言閒語,犧牲更加多。杏兒已41歲,她說只要喜歡演戲便會繼續演。她跟劉嘉玲沒合作過,劉嘉玲看過《演員請就位2》後便邀杏兒擔任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