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姜濤過檔ERROR 呂爵安:佢玩起上嚟好癲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呂爵安(Edan)與陳欣妍(Shirley)聲演動畫,昨日兩人出席該動畫的慈善首映禮,吸引逾千粉絲到場支持。

對於花姐笑言為何啟華31歲生日送上「厚禮」,叫姜濤入ERROR做隊長,問Edan可會放隊友姜濤走?他笑說:「放佢走囉!都好,很多人經常話我好啱ERROR,其實MIRROR好多成員都好啱,例如姜濤,不要看他咁偶像派,他玩起上嚟都好癲,他都可以是ERROR,正正因為這樣才是我們特別的地方,不止有型的一面,還有貼地一面,所以如姜濤過檔我都支持,快點吧!我講笑咋。」

有報道稱MIRROR吸金逾億元,有望令ViuTV業績轉虧為盈。Edan說:「我當然希望公司轉虧為盈啦,這樣先有機會加人工。我也不知自己今年掙幾多,當然比初出道時多了很多工作機會,但未夠錢買樓畀首期,現時還儲緊錢,要努力。」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