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啟華粉絲行善賀偶像生日 花姐肥仔送「肉嘴」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ERROR成員何啟華(Dee哥)昨日31歲生日,Dee哥的粉絲「羊群」(粉絲暱稱)落巴士站燈箱廣告祝賀外,更有窩心行動。他們以Dee哥名義分別送贈罐頭貓糧與善款給流浪動物機構,「香港群貓會」收到「羊群」送贈的罐頭,機構特別將最近收到的4隻流浪貓,以ERROR成員命名答謝。

「沙律貓狗之家」亦收到以Dee哥名義送出的善款,網民大讚「羊群」是「高汁(質)粉絲」,低調為偶像行善積福,值得學習。

ERROR隊長梁業(肥仔)也有表示,在Instagram貼了跟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的賀壽片段,兩人隔空送「肉嘴」,肥仔笑稱送給Dee哥的生日禮物是讓出隊長位置給他,但花姐另有提議,叫肥仔讓位給姜濤。原來姜濤也在場,正在化妝黐假眼睫毛的他入鏡說:「你(Dee哥)下年還番個蛋糕畀我呀。」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