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貝夷情緒受控 新歌記錄低潮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直播東京奧運會收視創佳績,一連兩日在酒店舉行慶功宴慰勞一班台前幕後。獲邀出席的麥貝夷,表示最近忙於重整其網店及網上英文教學頻道,很開心頻道獲大家喜歡。

麥貝夷將於9月派新歌,她說:「概念來自我之前情緒陷低潮的經歷,希望將這經歷變成作品,向大家分享正能量。」透露以前很介意外界對她的看法,會將自己的價值定義在別人對她的評論上,接受治療後,學懂面對自己,現時情緒狀况良好,有賴家人及朋友的愛。

有線獲評述員力撐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財務總裁郭子健對於節目得到市民認同,感到非常鼓舞。問到可希望3年後政府再購入巴黎奧運轉播權,供香港各電視台播放?郭子健表示這對香港市民是好事,大家可透過電視認識和支持香港運動員,並說:「今次各個體育項目(直播)口碑都很好,為觀眾帶來專業資訊是我們宗旨,最緊要都是支持香港運動員。」

外事部顧問曾醒明補充,不少評述員已主動跟他們說,若有線下次再做奧運,願意繼續合作。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