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韓子亮發文「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 「港版吳亦凡」帖文連結吳保錡社交網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3日

【明報專訊】男歌手韓子亮近期推出粗口新歌,接受傳媒訪問時重提曾跟ERROR成員吳保錡發生搶咪事件,之後被對方在節目將事件放大嘲諷,感覺被欺負。昨日韓子亮在社交網連環發文,指「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等行為」,叫對方如沒有道歉及悔意,受害人會接受訪問及報警。不過他之後指「迷姦事件」是有女網友跟他說的,要等對方給予實質證據。韓子亮又有標籤連結保錡的社交網帳號名稱,分別寫道「你準備退出娛樂圈」、「香港版吳亦凡小豬,新一代世紀渣男」。《明報》曾聯絡保錡,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娛樂組

韓子亮與保錡曾是好朋友,數年前一同出席活動唱歌,其間韓子亮支咪無電,突然取去保錡手上的咪繼續唱,保錡在旁顯得愕然,並張開手表現疑惑。保錡曾在節目《ERROR自救TV》拿這次搶咪事件作話題,說自此對咪有恐懼,又致電邀請韓子亮上節目,最終韓子亮推卻。

不滿保錡拿搶咪事件作話題

韓子亮早前受訪時解釋,當日活動原本只邀請他一個,是他想保錡多點曝光機會,所以叫一起出席;韓子亮稱因支咪無電,焦急下快手拿了保錡支咪,心想大家應該有共識,不會介意。沒想到保錡不時拿此事來自我宣傳,令他感不快,覺得對方有機心。

韓子亮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多張黑底白字圖片,圖中文字指「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狗公等行為,如果冇任何道歉或悔意,所有受害人將會接受訪問然後報警。唔需要告我哋誹謗,因為我哋有嘅係真材實料,睇住你成為香港版嘅吳亦凡」。他之後又再發文提及某組合成員涉「迷姦事件」,只是一名女網友相告,要收到對方的實質證據才可確認。

稱有證據 要求公開道歉

韓子亮又在另外一些限時動態帖文標籤保錡的Instagram(Ig)帳號名字,寫着︰「真係唔好意思,你覺得咁好玩。手頭上已經有七個畀你食過嘅事主準備企出嚟,如果你唔出嚟公開道歉,同所有受傷嘅女士道歉,意思係畀你玩過嘅女士,你準備退出娛樂圈,手頭上嘅證據加上佢哋肯做訪問。」韓子亮又說:「睇到你當初喺個節目真係好假,嚟緊準備有一份禮物送畀你,香港版吳亦凡小豬,新一代世紀渣男。」

保錡暫未有回應

韓子亮標籤ERROR與保錡的Ig帳號,並貼上多段保錡在節目《ERROR自救TV》拿搶咪事件作話題的視頻,他自言有情緒病,被「擺上枱」,兩年來還不停被「佢」的粉絲騷擾。

昨日就韓子亮的言論聯絡保錡及ERROR經理人,至截稿前未有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