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青春本我》為聲夢學員度身訂做 曾志偉:我可以做校工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3日

【明報專訊】一連4場《聲·夢飛行Fisrt Live On Stage》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鑼,《聲夢傳奇》15名學員與無綫及星夢高層曾志偉、樂易玲及何麗全中午舉行切燒豬拜神儀式,祈求演出順利。

曾志偉對於能開4場騷感開心,稱場地所限無法再加場,沒想過外界反應比預期好,連內部門票也不夠派,笑何麗全變「分飛燕」。志偉透露曾跟姚焯菲父母傾偈,發覺她比參賽初期思想成熟,對答有紋有路外,也明顯長高,甚至高過他。《聲夢》第2季舉行的暑假夏令營,吸引不少年齡介乎11歲至15歲的粉絲參加,水準不錯,志偉預告第2季參賽者會在賽前接受連串訓練才亮相,有信心他們的表現更成熟。

由15名學員主演的劇集《青春本我》,有報道指他們的緋聞也會寫落劇本,志偉解釋:「的確為各學員度身訂做角色,由李敏負責,她的女兒也是差不多這年紀,主要表達他們青春一面。叫我客串拍劇?做校工就可以,年紀上我真是阿公。」無綫新節目《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以身材出眾的女藝人大玩水戰成話題,與ViuTV節目《海陸勁技場》形式類似;志偉表示節目交由監製負責,他沒理會太多,即使節目類似也不出奇,無關誰抄誰,做好節目就夠。有傳他在電影《梅艷芳》扮演羅文一角,志偉否認其事。

炎明熹為拍劇練習更多表情

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首次開騷,表示不太緊張、興奮又期待,知道家人、朋友和同學分開不同日子來捧場。至於新劇《青春本我》,她們稱暫未收到劇本,不清楚角色。自爆愛睡覺的姚焯菲,不擔心拍劇沒時間休息,稱一投入工作便會精神。經常被指無表情cool爆的炎明熹,強調會在家練習,希望拍劇有更多表情,說罷即示範笑。鍾柔美揶揄老友平日會開心大笑和癲,開騷前一日也有問有答,臨開騷為養聲,連回應一句說話都欠奉,非常cool。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