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演8歲智商呻攰 張振朗自稱新一代「脫星」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3日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童時愛上你》之前有指因劇本問題要煞停,相隔數月,終於開拍,主角高海寧、張振朗及新加入的陳展鵬等演員,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拜神儀式。

高海寧表示劇本修改後,故事主幹沒大變,劇情和對白比之前更精準和深入,她看到劇本很多場戲都哭。劇中她因意外失智,扮演智商如8歲的孩童,她笑言最高難度是長期保持高漲情緒,需要很大力量,連續拍完八九場戲真的很攰,但又很好玩,讓演員有更多發揮空間。振朗讚拍檔演得好,攰的時候能帶給大家歡樂,又善解人意,特意著平底鞋遷就他的高度,更自爆拍攝時與高海寧經常笑場。他笑說:「如果計忍不到笑,我倆在公司應該頭一二位。(可有親熱戲?)她得8歲,我很有道德觀念。劇情我們是假扮夫妻,我成日鬧她,好似家長。」今次振朗仍逃不過要除衫,他笑言已成為新一代脫星,「拍攝前有輕輕操一操,拍完《拳王》後真的要唞一唞,很驚做gym,見到雞肉都驚。」高海寧讚振朗爛船都有三斤釘,身形依然有看頭。

陳展鵬稱老婆不捨女兒上學

新加入的陳展鵬表示不太清楚劇本修改前後分別,劇中他與糖妹、高海寧及振朗有段輕鬆幽默的四角關係。首次與糖妹(黃山怡)演一對,展鵬覺得搭配很有新鮮感,期待擦出新火花。他現時有4劇在手,幸沒有重疊,之前完成一套,拍《童》劇尚算舒服,近日可陪女兒返學前班,「第一日帶她返學的感覺很特別,父女首次分離,老師都嚴陣以待,入到班房更加刺激,很多小朋友一起喊,我女兒都有哭,那感覺像有幾十個產婦要生一樣,老師教我們不要回頭望立即走,我都驚女兒會嬲我,所以買了女兒最喜歡的士多啤梨去接她放學,她返學都很開心」。展鵬說昨日要出席拜神儀式,湊女返學的重任交由太太單文柔負責,稱對方不捨女兒返學眼濕濕。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