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何啟華做一日侍應 近百「羊群」迫爆冰室祝壽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4日

【明報專訊】男團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昨日到荃灣某冰室擔任一日侍應,負責落單和捧餐。8月10日是阿Dee的31歲生日,粉絲預備生日蛋糕為他補祝生日,之後大合唱生日歌,𧨾得壽星非常開心,更即場跟粉絲大合照。

近百名「羊群(粉絲暱稱)」一早聞風而至,包圍冰室內外,有粉絲未能入場,仍隔着玻璃門外舉牌撐偶像,齊聲大叫「支持何啟華一哥!」阿Dee換上茶餐廳侍應服於3時許現身,他見粉絲即揮手打招呼,令眾人起哄尖叫。雖然擔任侍應略嫌生手,但他勝在有耐性又夠幽默,更有求必應跟粉絲自拍留念。阿Dee走勻全場,之後似行catwalk拿出飲品和食物送到客人枱上,逗得粉絲大笑。他主動問客人想食什麼?粉絲冧爆回應:「想食你!好靚仔!」有粉絲拿出ERROR隊友193(郭嘉駿)的照片叫他簽名,阿Dee扮嬲表示不願簽,開玩笑說要趕該粉絲離開。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