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晉級賽 陳聖瑜有得留低激動爆喊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4日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前晚一集再淘汰一名佳麗,馮盈盈與張嘉兒帶領的橙組在扒龍舟挑戰中包尾而回最低分,眾人擔心在首輪獲最低分的盧淑儀要離開,紛紛表示不捨,盧淑儀亦坦言有心理準備。最終張嘉兒痛心宣布被淘汰的佳麗是馬祖雁,成為第二名離營佳麗。評審鍾子綸解釋盧淑儀有得留低是她在龍舟比賽展現個人魅力:「馬祖雁不是不努力,但少了一分鬥心、少了港姐應有的魅力。相反盧淑儀不斷進步,今次帶領橙組一齊上,吸引到評審注意。」馬祖雁離營前,師姐及組員送上最後祝福,陳聖瑜激動攬着馬祖雁爆喊:「我哋明白要更加多溝通。」馬祖雁反過來安慰眾人。張嘉兒痛心說:「我哋損失一個咁有正能量的隊員。」

佳麗潛入水底拍寫真

節目尾聲,陳凱琳以畫外音表示下星期真人騷考核全面升級,佳麗們面對「最嚴格的訓練、最苛刻的考驗,以及最殘酷的賽制。」下周片段中,佳麗除要潛入水底拍攝寫真,更要在飄搖的浮板上行水上貓步,朱綽盈因艱巨考驗嚇至扁嘴兼大叫「好驚」,要師姐張秀文安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