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田美都爆喊刺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4日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2》,上月底受疫情等因素影響而停播一集,導致上周四復播第7集,收視率急跌2.5個百分點,幾乎失守雙位數。隨着東京奧運閉幕,加上前晚播出第8集劇情愈見緊湊,收視止跌回升至13.12%,逼近第6集的今季最高位13.15%。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

今集主要講述柳演錫飾演兒科醫生安政源驚聞母親(金海淑飾)入院,後者自以為罹患腦退化症,幸好經田美都扮演神經外科副教授蔡頌和診斷後,認為只是腦積水,令她鬆一口氣。其後蔡頌和收到其他醫生來電,證實其母患上腦退化症,她因工作繁忙,對此毫不知情,內疚又自責下,忍不住當場痛哭。

跟《機智2》同時段播出的tvN新劇《The Road:1的悲劇》,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亦稍為回升,錄得3.2%,比上集微升半個百分點。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