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普F4互爆戀愛秘史 蔡少芬遺憾沒有瘋狂愛過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明報專訊】「港普F4」蔡少芬、朱茵、洪欣及陳法蓉在內地真人騷《請吃飯的姐姐》合作開餐廳,前晚一集她們坐車時聽到播出一首快歌,被問知否是誰唱?洪欣高呼:「誰知道,反正不是我唱。」原來是她兒子張鎬濂有份唱的《CHA CHA CHA》。洪欣尷尬說:「兒子很多事不讓我知道,他跳舞唱歌我都不是第一個知道,懷疑他把我列入黑名單。」

洪欣被嘲「拍拖怪」

四姊妹又互爆戀愛秘史,蔡少芬率先爆「港普F4」中洪欣戀愛經驗最豐富:「洪欣這個人是『拍拖怪』,不停戀愛的那種女人。」被問到拍拖次數時,洪欣說已記不清楚,只記得初戀是18歲,還自豪說:「人長得太美實在沒辦法。」蔡少芬繼續爆料:「我知道你們的感情,我真的沒試過像你們3個愛到瘋狂,我很佩服,我後悔沒有瘋狂過就愛上我老公(張晉)了,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朱茵笑蔡少芬五音不全

朱茵拉蔡少芬上台合唱《漫步人生路》,朱茵憶當年在港開音樂會,邀蔡少芬任嘉賓,笑言自此知道這個好姊妹五音不全。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