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推薦兒子給無綫 姜大衛:靠自己捱出頭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明報專訊】姜大衛與彭皓鋒昨日以代言身分出席美食展活動,兩人的太太李琳琳和吳祉瑩亦有到場。姜大衛剛拍完無綫劇《雙生陌生人》正休息中,待9月才再拍無綫劇,以及不收片酬演出導演會畢業生作品,支持和培育新人。

姜大衛之前首次跟兒子姜卓文合作拍攝短片《離不開的牛雜麵》,他稱有合適劇本,不介意再父子檔演出。會否推薦兒子給無綫?他說:「硬推無用,覺得適合就自然找他演出。他入行多年仍寂寂無聞,我都跟他說睇多啲、學多啲,要捱吓,無綫很多藝人捱近20年都未有成績,我入行做主角都要捱。」會否叫胞弟爾冬陞開戲給卓文?他笑說:「我都無得拍胞弟的電影。」

彭皓鋒內地發展理想

離巢無綫外闖的彭皓鋒發展不錯,透露在過去10個月在內地拍了10部網大電影及登台,他認為這是際遇。他跟無綫關係良好,以部頭合作,每年拍一部,現在正接洽新劇。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