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告別演唱會 三子爆喊解心結 嘉賓王君馨當老公無到大跳辣身舞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6日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成軍7年,早前宣布解散,前晚於九展舉行告別演唱會《BOP THE LAST DANCE》。3名成員葉泓聲(Gordon)、許俊豪(Lincoln)和歐喬鋒(Tyrese)施展渾身解數勁歌熱舞,又與嘉賓王君馨大跳辣身舞。他們在尾聲時坦誠說出心底話,化解多年不和心結,一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場面感人。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BOP天堂鳥告別演唱會除成員的家人撐場外,還有圈中好友譚嘉儀、王子涵、許家傑及黃嘉雯等來捧場。甫開場3子即獻唱連串快歌,包括《Take Me Higher》、《Set Me Free》、《Count Down》,配合勁舞炒熱全場氣氛。王君馨擔任表演嘉賓,身穿熱褲大騷長腿,以誘人姿態邊唱《尖叫》邊跳辣身舞,還做互摸對方身體的動作,場面火辣。王君馨老公在台下欣賞,Gordon承認在對方老公面前跳辣身舞感尷尬;王君馨亦向老公說sorry,又問:「好唔好睇?」她自爆早前拍無綫節目《盛.舞者》時被Gordon叫「阿媽」,與Tyrese亦認識近10年,他們的關係早有淵源。

Lincoln:有人離間兄弟情

之後到同公司的海俊傑與龔柯允上台,他們追問三子有關「不和」、「MK POP」、「低潮」、「未來」等問題。Gordon直認隊員間不和傳言有真有假,的確曾經鬧交,因他年輕時脾氣暴躁及做事亂來,有段時間令大家關係疏遠,向兩名隊友講對不起。他續說:「我unfollow了細佬(Tyrese),是他主動follow番我,人大了大家看通咗,其實他們對我好重要!」Lincoln透露一年前Tyrese在社交平台無故發脾氣,問他原因又沒回覆,發覺有人離間他們兄弟情,但那人不在場,他表示向來重視兄弟情,不希望任何人影響彼此信任。Tyrese表示他們工作以外私下少聯絡,當見面又沒有隔膜會滔滔不絕,關係好奇妙。

Gordon約定10年後再重聚

之後談到「低潮」,Lincoln慨嘆有段時間在香港樂壇突然消失,當時收入少、沒朋友、遭人白眼,為了生計兼職做電召車司機,慶幸捱過艱難,以後會帶眼識人。Gordon和Lincoln同表示未來會繼續在娛樂圈發展,約定10年後再重聚。決定退出娛樂圈轉做園藝生意的Tyrese笑言會賣植物「天堂鳥」,以延續團隊精神。

真情對話後,天堂鳥跟女子組合Bingo及已解散的組合EO2唱出多首快歌,包括《IGNITED》、《活著VIVA》、《全身暑假》、《魅力移動》等,帶動全場觀眾起身跳舞尖叫。EO2成員搞笑說:「我們2013年在同一地方解散,你們好似中咒語一樣。但不緊要,8年後似我們一樣重組,現在預演一次,約定8年後再見大家!」眾人說希望在紅館見,之後在台上大合照留念。

Tyrese:感激隊友無話我反骨

演唱會尾聲,Gordon唱完《未來見》,說感激一班好友買飛撐場支持,忍不住激動爆喊說:「這幾年捱得好辛苦,他們常叫我捱落去。在我最down時同我食飯,支持叫我不要放棄,真是很感激他們,我會繼續堅持夢想,做好給他們看。」同樣感觸落淚的Lincoln公開感謝家人朋友,向在場父母講對不起及表示掛念,「自從搬出去住,很少回家探望,我承諾以後會抽多啲時間陪伴父母」。本來冷靜為隊友遞紙巾的Tyrese最終也爆喊,他說出心底話:「其實是我提出要離開,已7年了,想為自己做多些事。感激兩名隊友明白,他們可以說我反骨和背叛,但他們沒有這樣想。在最後一個party,我相信將來有機會重遇。」最後三子邊喊邊唱《故作瀟灑》,粉絲台下伴唱,場面溫馨感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