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傳授男神秘技 193如有庇佑自信紅到發紫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0日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193(郭嘉駿)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圍觀,迫爆商場。古仔向193傳授5項男神秘技:識包裝、識人、識做人、識保養和識收工,193聞言即賣口乖:「識古生,有古生庇佑,在這行一定大紅大紫啦。」逗得古仔發笑。

古仔養生斷食逾10年

古仔受訪時認為做藝人需要口才,懂得搞氣氛,可以提升受歡迎指數。近兩年他也領悟健康的重要性,並說:「除了做運動,已養成斷食習慣10幾年,每日只會食一餐,傍晚6時進食,每逢初一十五就茹素。」對於193「擦鞋」望有古仔庇佑,他沉默不語。

193已購入限量波鞋

193早前在社交平台徵限量波鞋,惹網友揶揄搲波鞋贊助,他重申只是尋求買正版波鞋途徑,不想陷入假貨陷阱,他說:「我已經用成本價買到對限量波鞋,一定不是粉絲送的。我以前試過用炒價3000元買了假波鞋,正價不到1000元,好肉痛。」

曾稱「拍一個廣告夠買20對波鞋」的他密密接job。有冇置業計劃?193笑言公司出名出糧慢,暫未知身家有冇暴漲,但做這行缺乏安全感,不知自己明天會不會像吳亦凡般起伏大,故他有經營小生意幫補收入,最近都想買樓,並說:「但我的首期,只夠買劏房。」

另外,提到隊友吳保錡再次捲入桃色風波,193稱保錡心情穩定,繼續穩定食「沙律」(保錡女友張沛樂),又透露ERROR過幾天會齊人出席活動。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