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粉絲穿白衫列隊獻花 惹網民熱議嗌詭異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0日

【明報專訊】早前《聲夢傳奇》學員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畢業演唱會,獲很多粉絲支持,最後一晚完騷,炎明熹(Gigi)的粉絲為偶像製造驚喜。她由姑丈與工作人員護送離場,穿白Tee制服的粉絲在街上列隊等候,每人手持白色與淡色的花;待Gigi出現便逐一上前獻花兼唱《喜歡你》,Gigi開心到喊。

原本是窩心的安排,不過直擊片段所見,穿白衫的粉絲在行人路上3個一排列陣,在昏暗街燈下,氣氛變得較嚴肅。片段惹來網民議論紛紛,有人稱正值農曆七月,晚上一班白衫人在街頭列隊,予人詭異感覺,被嚇了一跳。

伍仲衡擔心跟《聲夢》學員有代溝

此外,《聲夢》學員鍾柔美(Yumi)、冼靖峰(Archie)與泳兒前晚參與《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催票直播,伍仲衡表示今次演唱會邀請新一代歌手任嘉賓,笑稱擔心有代溝,並說:「我跟3人年齡有差距,足夠生得出他們有餘,之前為《聲夢》擔任評判,跟Yumi與Archie見過面,但沒有機會交談,趁直播相處多了解。」

Archie期待推出個人作品,希望向伍仲衡邀歌,稱做演唱會嘉賓壓力大,並說:「相信大家有期望,要加緊練歌。」Yumi承認心情緊張,擔心表現失準,故平時練歌對自己要求更高。

泳兒表示之前兩度跟伍仲衡直播,非常愉快,但16日開騷撞正她生日,泳兒說:「16號我生日,請了假,安排17號演出。」伍仲衡答應17日在台上為她慶祝生日。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