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允瑜王嘉慧「容易受傷的佳麗」 評判朱玲玲選香港好榜樣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0日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20名候選佳麗昨日會晤朱玲玲、王幼倫、林大輝、劉偉強及余錦基等5名大會評判,無綫高層曾志偉、樂易玲及何麗全亦有到場。朱玲玲和王幼倫都是首次見一眾佳麗,朱玲玲讚她們平均都靚,見面時會深入了解佳麗的性格、內涵和表達能力。王幼倫則認為除美貌與智慧外,善心都很重要。兩人都表示因香港小姐選出來是要代表香港,所以要成為好榜樣。

對於當中有「爆粗佳麗」,可會影響印象?朱玲玲自言看不懂中文,所以無留意報道。她又說:「美貌固然重要,智慧也不一定要去到博士,重點是懂得突出自己,面試印象很重要,要得體。」談到慧妍雅集全力支持今屆港姐,擔任慧妍雅集永遠名譽會長的朱玲玲,直言沒想到會員可暫時離開屋企,花盡心思和時間在港姐身上,一起搞好香港小姐的招牌。

梁凱晴見評判緊張

候選佳麗中的梁允瑜則與王嘉慧同病相憐,左腳腳踝用厚繃帶包紮,齊齊成為「容易受傷的佳麗」。梁允瑜說近日沒吃飯,只吃雞胸,前日練舞時突然感到無氣力抽筋,其間不慎拗柴,都擔心會影響演出,所以就算受傷,都留下來看同組佳麗練習,「我們表演空中呼拉圈,受傷後我都有去嘗試,希望可快些康復。都擔心自己能否進入12強」。談到要會見評判,梁允瑜直言有少少緊張,但會以正能量面對。可擔心過往的負面新聞,影響評判的印象分?她說無辦法,已是過去的事,並幽自己一默,「其實食魚蛋都是香港地道文化,應該傳開去」。王嘉慧笑言兩人現時相依為命,她的膝傷亦有好轉,現在已可穿高跟鞋,希望演出時順利。

兩名大熱陳聖瑜和梁凱晴的自選服飾較其他佳麗密實欠睇頭,她們都表示想呈現斯文、大方的形象給大家看,加上知道見評判,所以穿得較莊重。陳聖瑜表示見評判不緊張,最緊要淡定。反而梁凱晴有少少緊張,希望能發揮自然。星期日舉行準決賽,梁凱晴不擔心會大熱倒灶被淘汰,對自己有信心,會全力以赴。陳聖瑜自言二人同組,大家每日都有努力準備和練習,相信都能安全晉級。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