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背面全裸片段曝光 網民驚訝:去到咁盡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1日

【明報專訊】林夏薇在無綫劇集《七公主》飾演顧語嫣,配合角色對亡夫思念的強烈程度,前晚一集她有背面全裸演出,劇中色誘跟她老公似樣的徐榮。

著兩層褲打底

劇集在合家歡時段播出時,露股及太性感鏡頭需全數刪走,但仍看到林夏薇的背部大特寫及肩膊,是她從演以來最大膽演出。林夏薇表示對監製陳維冠百分百信任:「拍之前有同監製溝通,他同我講會拍出淒美感。其實這場戲是感人、不是色情。」她說拍這場戲難度甚高,從未試過如此瘋狂黐膠紙防走光:「做足打底,其實著了兩層褲,裏面著黑色褲再著肉色褲包住,事前在家已試了好多次,因這場戲相當難演,為免影響現場拍攝情緒,做足安全措施,等自己可以投入去演,估不到出來效果咁逼真,自己都嚇一跳。」

林夏薇透露拍攝時有盡快調整心情,因不想徐榮被她影響感尷尬。他們很快投入角色,順利完成。為了不負林夏薇搏到盡的演出,相關場口前晚在劇集播出後,無綫安排在myTV SUPER足本播出。

對於林夏薇如此突破演出,很多網民感驚訝,紛紛留言:「薇薇無用替身?拍電視劇都去到咁盡。」「我啱啱睇完林夏薇全裸完整版!好爆哦!」有網民又說該場戲拍得好感人,讚徐榮演技好,林夏薇是視后級演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