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景峰投資百萬製作音樂電影 郭奕芯收友情價演出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1日

【明報專訊】龐景峰將自編自導自演的3首新歌MV剪輯成40分鐘音樂電影版本,前晚在九展舉行慈善首映,獲祖父母、MV女主角郭奕芯、鄧建明、黎燕珊及陳蕊蕊等捧場。

龐景峰表示今次投資7位數字,花3個月製作,連日前(18日)生日也忙於準備首映的事。他稱音樂電影中融會飛車、打拳及跑街等動作電影元素,表達他對香港動作電影的熱愛,也特別感謝任達華(華哥)和郭奕芯應邀參與MV演出。龐景峰又透露正籌備一部動作電影,「我有問爸爸錢小豪意見,入行後與他多了溝通,我們已合作4部電影。不過動作上跟叔叔錢嘉樂和錢家班學習較多」。

郭奕芯笑稱演出只收友情價,在MV中有場性感洗車的戲,她對拍動作戲也感興趣,向龐景峰自薦,若對方開戲,再找她演出可以不收片酬,「龐景峰說教我打,但我太懶,無跟他學習」。龐景峰稱現時有教鄧月平功夫,讚對方學得快,不介意教多一人,但學功夫是要磨練才會成功。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