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泳裝迎戰準決賽 莫韻諰愈戰愈勇 陳聖瑜怕失準 王嫿嫿驚廣東話失分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明報專訊】無綫今晚舉行《We Miss Hong Kong 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昨日安排20名候選佳麗泳裝綵排,同時公布佳麗三圍數字。陳聖瑜、王嫿嫿、莫韻諰狀態大勇,成為三大熱門;張嘉倩刻意縮肚仍難掩肚腩,明顯準備不足;余詠童與陳懿德是身材最出眾的佳麗,相比下伍韻婷的身材較輸蝕。

(3)陳聖瑜與(9)王嫿嫿一直被視為大熱,(18)莫韻諰最近鍛煉腹肌取得成果,愈戰愈勇,三人均表示有信心晉身總決賽;陳聖瑜自覺進步空間不及其他佳麗明顯,於準決賽會保持好心態,最怕臨場失準。王嫿嫿也擔心廣東話不好影響問答環節表現,到時會如機械人般講慢少少,希望司儀和評審不會聽到瞓着。

張嘉倩狂飲咖啡節食補救

(5)張嘉倩三圍數字為34、25、35,她否認未收身,稱天生骨架大,游水時令身形看似更大隻,加上水腫問題影響,已經很努力食少一點,以及勤做運動收身,目前只剩一晚時間,唯有飲多些咖啡和節食補救。

陳懿德叫觀眾留意口才身材

(2)陳懿德與(17)余詠童同樣擁34吋半上圍,身材豐滿,亦同樣減去16磅,兩人均認為口才比起身材更重要,希望觀眾兩方面都留意;陳懿德稱在《STAY-cation晉級賽》自選穿Deep V泳裝,但否認為搶鏡,反而是因為該泳裝多布些,可以遮到肚。

余詠童:不會因福鼻感自卑

余詠童被批評輸在鼻大,她說:「我明白,因為由細到大都被人取笑,讀中學更被人笑足6年,因遺傳了父母福鼻,細個有打算整鼻,但長大了就不想,現在反而堅強了,不會因為外表而覺得自卑。」

(16)伍韻婷上圍31吋,她表示不是平胸:「如果我大胸,比例上反而不太好,不覺輸蝕,反而是特色,不一定要大胸才可做香港小姐,陳凱琳都細粒,參選時87磅,我目前90磅,差不多啦!最緊要有內涵和觀眾緣。」

梁允瑜王嘉慧腳傷未癒

(1)梁允瑜與(13)王嘉慧仍被腳傷影響舉步維艱;梁允瑜表示準決賽會打止痛針上陣,雖然有頭暈的副作用,但無辦法,都要頂硬上。問可擔心會痛到爆粗?她笑說:「適當時候講適當說話,我絕對不會在這時候宣揚廣東話文化。」王嘉慧稱感覺傷勢已有好轉,準決賽不用打止痛針,但要服消炎藥。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