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穿劍擊戰衣謝票 承諾1200萬票房著泳裝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取得佳績,電影自8月12日上映,截至前日(20日)累積票房約800萬。君如對成績感滿意,前晚率領導演尹志文、演員梁仲恆及林家熙,以劍擊運動員打扮到戲院謝票,並為一班學生解答有關電影的提問。

向港隊運動員致敬

吳君如透露之後每次出動謝票活動,均打扮成不同運動員造型亮相,向參加東京奧運的香港代表隊致敬,以及為8月24日開幕的東京殘奧運動會香港代表隊打氣。由於張家朗在花劍項目奪金,她便想到扮劍擊選手,始知找戰衣原來不易,她說:「我託女兒同學的媽咪幫手找合我尺碼的劍擊戰衣,好辛苦才找到,又發現原來面罩好重,要學過才識穿起這身打扮。我們之後的謝票活動,會打扮成羽毛球、乒乓球及空手道運動員。如票房累積到1200萬,我和演員及導演就一齊穿泳衣,當然是穿鯊魚泳衣啦!」君如稱女兒陳是知較喜歡學跳舞,對運動興趣不大,曾逼女兒操練游水,但女兒最終放棄。

提到劉德華曾年捐10萬資助香港殘疾運動員,問君如會否覺得政府在支援方面不足?她認為現時比以往好,可能因有了《媽媽的神奇小子》這部電影,亦知有私人團體加碼,認為是一件好事。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