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爆入行工資:一部劇收2萬 陳法蓉:港姐月薪多年不變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明報專訊】「港普F4」蔡少芬、朱茵、洪欣及陳法蓉在內地真人騷《請吃飯的姐姐》合伙經營餐廳,公認是「廚藝擔當」的蔡少芬在第3集炮製菠蘿芬冰鎮咕嚕肉,獲不少客人讚賞。3名媽媽分享當年「坐月」的甜蜜往事;朱茵讚老公黃貫中照顧無微不至,幫她燒薑水及洗頭。蔡少芬憶老公張晉做她的私人按摩師,晚上睡覺時抽筋,張晉立即起來幫她按摩。

朱茵月入8000元

節目中提到收入話題,她們大方分享當年入行時的工資,蔡少芬透露:「我那時當選港姐季軍後,500元一個騷,拍一部電視劇20集,等於40個騷;如果你當主角,從頭到尾都有你的戲分,就只有2萬元。」朱茵表示當年參與幕前工作,每月工資約8000元。至於陳法蓉大爆港姐的工資多年來零增長,她說:「我記得當選港姐後是每月有固定工資,那個工資很低,過了很多年後,我遇到一個新的港姐,我問她現在每月工資多少,沒想過那麼多年後,她跟我那時工資是一模一樣,沒有改過!」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