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公司發展歌唱事業 謝安琪忙拍MV 有計劃開演唱會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明報專訊】謝安琪約滿離開麥浚龍公司後,她早前自資成立唱片公司「淺白本部」及推出新歌《離不開》,繼續發展歌唱事業。她近年甚少公開露面,昨日出席兒童故事書籍活動,透露正忙做新歌及拍攝MV,也有計劃開演唱會;她遇到困難會當學習新課題,老公張繼聰有給意見。曾傳ViuTV邀請她加盟做一姐,她說過去了不再討論。

謝安琪(Kay)昨日出席兒童故事書籍活動,即場繪畫卡通狗曬畫功,以流利的中、英文跟現場觀眾分享親子點滴,贏得台下掌聲。

4歲女兒識講故事

Kay育有14歲的兒子張瞻及4歲女兒張靖,她表示日常在家中經常跟子女畫畫、看書,老公張繼聰是演員,講故事較多演繹方法,令故事更生動,女兒遺傳爸爸,雖未識睇字,但喜歡嘗試講故事,會用自己的方法表達,Kay說:「從中發現子女創作力強,都帶給我啟發。」

讚年輕人有音樂夢想

Kay約滿麥浚龍公司後,決定自組唱片公司「淺白本部」,她表示最近忙於做新歌、拍MV,至於開演唱會則是計劃之內;過程中都遇到不少困難,很多事要自己決定及解決,她會視為學習新課題,除了找老公張繼聰徵詢意見,也會找不同音樂人傾合作。問她公司會否簽歌手?Kay笑說:「我未有那麼叻,等我做好自己先,將來或許有可能;現在常收到不少年輕人主動傳來作品,邀請我簽他們,或者邀請我唱他們的作品,見到好多年輕人對音樂充滿夢想。」

有傳ViuTV曾斟她過檔做一姐?Kay說:「過去的就不討論!總之我的經理人事務都會由自己公司負責,以我的性格,年輕時未必有這個想法,人生去到這個年紀了,就可以試試。」

記者:鍾一虹